弹啸丰生

别挖坟了

浅浅圈了一下 不打tag 也不扎别人的心了

说起来很好笑 人家的戏迷盼着角儿好 我却老是盼着角儿离婚 唉 站了这个cp以后基本天天被人在道德上judge 但是我这样死皮赖脸的人一直也没退缩过

我知道cp对于好些人来说就是“圈地自萌” 或者说难听点儿 就是yy 但是我一直是认真的 至少对这对是的 虽然我一直说 我在伦理上能过得去 因为我cp有真感情 但是看到他说他没离 我才明白 我其实更盼着他能离 然后名正言顺的和她发糖

我也常安慰自己“没离也名存实亡”之类的 并为这个观点找出了一系列的“证据” 但这封辞呈还是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我看待他们的眼光

我原本最瞧不起给自己发刀的人现在我实力给自己一把十米巨刀泪眼婆娑 不知所云

我总是一惊一乍 希望又是反应过度了吧 想了想名分和感情还是两码事儿 也不能为了他说句“我妻子”就把他对另一个人的温情全否定掉了

某人 给不了名分就多给点儿感情吧

评论 ( 8 )
热度 ( 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弹啸丰生 | Powered by LOFTER